有风自南

freestyle的故事

从哪说起呢?奥,当初兔叽在我们心里的形象还是太太的时候开了一个群征集圈子里的写手和画手以及脑洞,我们的故事也是从这里开始,我们有了随意来一段freestyle,我也认识了一群那么有爱那么欢脱的姑娘,以及以前认为的太太们(只是以前认为)我家醉心红楼跟我根本不站一个cp的兮兮姑娘,那个被我撒的狗粮虐了千万遍已拒绝(被)秀恩爱的尘尘,宠妹狂魔清欢酱和那个被宠的明朗少女大白,还有看起来很坚强但是内心特别柔软的猫猫,一直很有才很搞怪的兔叽,以及那个分分钟把人掰弯的短发少女乱码,说自己被叫的时候像是敲门的咚咚(好像真的挺像的)当然还有我们的泪酱和笙歌,还有一些我不熟悉的姑娘们(比如说柚子)但不妨碍我们每天一起搞事情😂😂😂
我们帮猫猫开了天坑,也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国体freestyle,猫猫写下了国体二代们的故事,以及立下了绝对不坑,坑了猫猫变猫羹的豪言壮语😂😂,然后我们有了freestyle公寓提前进入了我们未来想要成为的角色,小兮成了大律师兼深夜感情博主,兔叽成了没完没了催稿子的编辑兔,熊猫乱码成功牵手,长号猫猫(对,就是你们熟悉的长号少女)正在逼疯笙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笙歌则日常惦记着把猫猫的长号藏起来,尘尘成了与自己学生同住的数学老师每天让紫藤“三省吾身”,泪酱成了经常被我们挡在外面的“包租婆”😂😂😂 那我呢,我成了动不动就签保密协议桌子上堆这国家机密的。。。外交官😂😂😂
后来我们又有了我们的freestyle,我们皮上了国体二代,就是猫猫那个天坑,每天都恍如中戏毕业的戏精,用我们自己的脑洞这些他们的故事。
好啦freestyle的故事大概就是这样,虽然都说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但是我们这些姑娘还是成了朋友,没有多了解但却也彼此安慰彼此鼓励,想那么多干嘛呢,相聚就是一种缘分,何况彼此还有共同的爱好,姑娘们加油该更文的更文,该学习的学习,不管是什么领域该努力的就好好努力,我们freestyle的姑娘们一定是棒棒哒,加油
ps:虽然感觉我写的语无伦次,但是你们就将就着看吧!!!
写了很久了一直没有发,这几天我们为了国体二代的天坑姑娘们(哪些高产的太太比如猫猫)都发生了点小插曲,所以算是安慰一下我们的姑娘们吧! @菓姜酱  @泪浅显  @克凝  @月殇紫藤  @尘世尽  @熊猫不喝咖啡  @安可  @明家小妹苏柒玉  @猫七姑娘  @Shawty.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