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我们的freestyle——国体二代的直播(邱嘉月篇二)

咳咳!!!听的见吗?奥听的见就好。
月月今天怎么不开心?彩排的不顺利嘛?是不开心但跟彩排没关系,我今天呢就是想说请不要再去微博评论或者是私信里骂我竹子哥!!!不管是谁这件事是因我而起所以想泄愤我好或者是纯粹想过嘴瘾也好麻烦请冲我来,我没关系随便你怎么骂!但请不要去打扰我竹子哥,也不要去打扰我的兄弟姐妹们,他们都是我最亲最爱的人,我不允许任何人诋毁他们辱骂他们。今天逸淼也发了微博是不是和月月说的一回事啊?是!他们都是为了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好,今天我就一次性解释清楚,省的再有人造谣生事,我几年前在舞团刚刚开始冒头的时候拿到了一个公演的独舞的名额虽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演出但是也很来之不易,我也很珍惜,彩排准备什么的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可就在正式演出的前一天我照常去练功房上早功,我刚穿上舞鞋我的脚就一阵钻心的疼,我的舞鞋里被人放了钉子,整个脚掌被扎的血肉模糊,有一根钉子直接插进了指甲缝里,后来我住了院错过了公演的机会,还有就是摘除了一页指甲,再后来的事情昨天竹子哥直播的时候也多说了,这就是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竹子哥残忍那那个女孩就不残忍嘛,你们知不知道脚对一个芭蕾舞演员来意味着什么,一次独舞的机会对于一个刚刚出头的新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什么叫她因为我丢了工作我的良心不会不安嘛?不会,说我冷血也好残酷也罢,既然她在我鞋里放钉子的时候不会不安我为什么要愧疚,我们没有起诉她追究她的刑事责任这已经是我最大的宽容。是不是仗着家里的权势以权欺人,是不是上一辈也参与了操作?呵呵,以权欺人,我要是真以权欺人的话你以为她就仅仅是丢掉工作这么简单嘛!还有这件事跟我爸跟我的叔叔姑姑们都没有任何的关系,就算是竹子哥操作的那他也是为了我,我再说一遍有什么事情冲我来!
月月今天满屏的愤怒?我能不愤怒嘛哥哥们为了自己出头却被人骂,我快气炸了。月月不气我们帮你骂回去!好了好了我说清楚了也就没什么了,你们千万别骂,我们不能和他们一样,必要的时候我会采取法律手段,谢谢大家的关心,没事了,好了翻篇了,我还有点时间,还能陪你们聊会,有什么想问的问吧!三水在东京回国了嘛?古力九段有没有为难他?回国了回国了,一比完比赛他就定了最早的一班飞机回国了,古叔的话到好像没有怎么为难逸淼,估计是前一天晚上打了竹子哥消了消气吧!为什么打弈竹?当时古叔知道了很生气但孙三水不是在东京嘛竹子哥作为三水的兄弟,艾琳姐的哥哥就去古叔家帮三水抗雷,古叔也正在气头上就拿棍子打了弈竹哥。严重吗?我还在澳洲也没有见过,听他们说挺严重的疯了好几针。心疼小竹子?我也心疼,这就是我竹子哥我们每一个有事他都全力以赴的帮忙甚至替我们抗下很多事就这样还有人一直骂他,唉我又气了!月月不气好好演出堵上那些人的嘴!好好好,谢谢啊,唉!不提了我们继续。若水最近有演出嘛?有吧!我来之前就若水说她最近有秀然后要保持身材什么的。是不是和若水都要保持身材所以都吃很少呢?还好吧,但是我俩晚上是从来不吃的,平时的话我们都不是那种易胖体质吃的还是可以的,有的时候我们晚上出去聚餐都是我和若水一人抱着杯水看他们吃,是不是很惨,哈哈哈。谁最能吃?这还用说嘛肯定孙逸淼啊!他最能吃。听说逸淼酒量很差,还毁了弈竹3身衣服,是真的嘛?是啊,诶,我发现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孙逸淼酒量真的不是一般的差,他连我都喝不过,毁了竹子哥好像是4身吧具体我也忘了,对了还有我的一身和包子叔的一身。逸淼的男神形象毁了!就他!还男神,算了吧!形象这种东西在孙逸淼20年的人生里就没存在过。哈哈哈什么?我是孙逸淼的黑粉。哈哈,是是是,我是孙逸淼一辈子的小黑粉。说说慕雨?慕雨怎么啦。奥身材啊,若水说的对啊,他正往胖叔那方面发展呢。有什么不好的啊小小胖,我胖叔多年多萌啊,打球还有力量,多好啊,哈哈。吐槽一下艾琳。我艾琳姐?我艾琳姐多女神啊有什么好吐槽的,奥对了,昨天我直播完艾琳姐给我发微信说她吃醋了,说我全程就提了她两句还是说孙逸淼捎带的,哈哈哈,我今她就表白一下我艾琳姐,我女神,哈哈哈,不过女神这两天哭的眼都肿了,不过好在苦尽甘来,艾琳姐一定要幸福啊,孙逸淼要敢对你不好我一脚踢死他,月月爱你呦!爱艾琳姐落落不会吃醋嘛?哈哈,不会我家落落又不是谁的醋都吃,艾琳姐从小就特别宠我,无条件的那种,所以我跟艾琳姐也格外的亲。觉得自己和落落谁的颜值更高?额,你这是在搞我嘛!拒绝回答这个破坏家庭和谐的问题。景喻?景喻怎么啦。我昕叔放了他假,又有我鑫鑫哥美人在怀过得可幸福了呢!我景喻男神把我们忘了,哭晕在厕所?不不不妹子别哭,你景喻哥不是把你们忘了,是压根没想搭理你,哈哈,表打我。月月是不是和爸爸一样迷上了直播?没有没有我可没有那俩老头瘾大,我只是过来澄清一下我竹子哥的事,顺便跟你们聊一下。明天正式公演了紧张嘛?我还好吧!毕竟自己为这场大秀准备的还是挺充分的,我要是太紧张的话在台上也容易出问题。听说月月有五套动作怎么会那么多?带妆彩排的照片有给哥哥姐姐们看嘛?奥奥,因为这次跳的都是短的舞剧,没有像黑天鹅啊之类的大型舞剧,所以多了点,照片的话我第一彩的时候练了三个双人,然后有给他们看,单人的话还没来得及。他们喜欢哪一套?他们都说第一套比较好看,到时候你们自己看吧!落落喜欢哪个?她哪个都喜欢,我的造型她敢不喜欢试试,哈哈哈。谁回来看演出,我爸他们来了,然后听说我邱爸让小朱姑姑放了落落假,估计她也会赶过来,然后其他人的话竹子哥要带着轩墨哥来,三水好像也要带着艾琳姐来,我也不太清楚,明天看吧!好啦,我也说了够久的了,不说啦,我去练功啦,最后就是我再说一遍不许再去骂我竹子哥!就这样吧,拜拜ノBye~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