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日常秀恩爱😜😜😜

今天和我家少爷出去买衣服,唔,男生真的是不拘小节啊,361专柜我就拿着我杨哥同款(最近看杨哥比赛有点。。。)各种往身上套,奈何。。。我家1米8几大高个的某人跟杨哥这个199巨婴比起来还是。。。😂😂😂我就果断放弃,经过这么多年的观察,某人还是穿衬衫好看,不过应了小胖那句话“花季的年龄谁穿衬衫啊”我家少爷好像对衬衫也不感冒,不过还是为了满足我的少女心勉强穿上了,色诱啊!!!为了一些正式的场合还买了两件西装,哇,对于傲娇的某人来说领带领结神马的肯定是不会自己系的(我才不会说是他不会呢)从小到大拿老哥练手(老哥表示他很伤心💔)的我今天好在没有出糗,后来某人跟我说好想时间定格在那一刻,还有特别感谢专柜的小姐姐给照的像,我发誓不是我让的,作为购物狂的我怎么可能不入手点东西呢,不过我最感谢的是我家那位审美还是在线的(我怎么就想到了我科哥的直男审美呢)小白裙,薄荷绿色小洋装,阔腿连体衣还是蛮衬我的哈(自恋狂😂😂😜😜)快要在一起三周年啦,不过某人非要说是六年,那前三年明明就是暧昧好吧,不过某人说“我会大半夜因为一个暧昧对象跑了大半个城就为了人家一句想喝酸奶,我闲的啊,我媳妇我才这么宠”好吧好吧~_~随他啦,六年就六年吧,六年只是人生路上小小的一个阶段,我们还要走很多很多个六年,我还买了几个好看的本子,好吧我承认不是几个那么简单,明明刚刚还在说我长不大的某个人在雨里却把我和本子牢牢护在怀里😜😜讲真的那一刻就真的觉得雨再大我也不怕了,因为在他怀里,好了好了^0^~我不能再说了,我自己都嫌酸了,就这样吧,以后不定期撒狗粮啊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