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写给H先生

我们认识六年了吧!13岁相识,14岁相爱,携手走过求学路上最苦的三年,我想我们都是理智的,没有被有些幼稚的男欢女爱冲昏了头脑,我们可以骄傲的告诉大家我们没有因为彼此而堕落,我们最初在课桌上一起写下的誓言应该就快要兑现了吧,因为爱了这么多年,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高中三年不在一个学校,见面的时候很少很少,抵御思念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己埋在题海里,仿佛多做一道题就可以早一秒见到你,一个人承受压力,一个人抵御相思,很苦,很累,很难受,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冲到你身边,埋首在你胸口,有时候也会想,算了吧!让自己轻松一点。很幸运,这些只是想想,再苦再累我也坚持了了下来,也许是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相思,做了太多太多的努力,才让我可以在备考的路上走的比别人更轻松,以至于现在这个时候我还有心情写这些☺☺!
有的时候会放空自己想起当年的我们,想起那个会在我没做的作业上写上自己名字的小H,想起那个在我幽闭恐惧症犯了的时候会牢牢抱住我的小H,想起那个雨天的校服,想起那颗荔枝味的棒棒糖,想起那只牵着我走出父母离异阴霾的手,想起那双对我永远带着温柔的双眸,那应该是我见过的最亮的星星。
我亲爱的H先生,谢谢你爱了我这么多年,谢谢你让我爱了这么多年,谢谢你愿意给我你那不算宽厚但足够温暖的肩膀,谢谢你愿意照亮我接近荒芜的人生,谢谢你愿意陪我去写这不够惊天动地,但却融入骨血的爱情诗篇。
遇见你时应该是我最糟糕的时候了吧!怯弱,自卑,但又冷漠,不近人情,这些词在现在认识我的人眼里和我没有一点关系,但就是这样的小L就被你遇见,我不止一次的埋怨生活为何对我那般残忍,但现在我会微笑着面对一切,因为有你我无所畏惧,原来千山万水都是伏笔,只为遇见那刚好的你!
习惯了坚强,习惯了承担,习惯了强大,但这些在你面前我好像永远学不会,依然任性的像个孩子,要你宠我一辈子,现在的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傲视群雄,把高考这场战争赢得漂亮,我们一起努力,我陪你一起看这六月阳光正好。
你说要长成我喜欢的模样,我说我会为你成为最好的姑娘,多年后想起,我会感谢勇敢爱着你的小L,多年以后我要和你一起慢慢回想H与L的相遇。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