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一小只兔叽:

我还是想说一下

就说给能听进去的人听

作为一个从韩圈混出来的人,真的是佛系追星佛系看比赛,我萌cp,也萌rps,我也相信每一个喜欢他们俩cp的人都是深深的爱着他们俩的

但是你也得有个下限是不,你要是发个友谊长存啥的你艾特蒸煮我也就不说啥了,你这……明晃晃的cp属性你还艾特蒸煮,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可能蒸煮真的不会在意,但是这样做也是非常不正确的,十分有问题的一个做法和行为

希望大家都能记住,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默默喜欢就好了,不要打扰他们

其实17年初体坛风云喜欢上天宇的,然后来吧冠军被靖宇圈粉,但是一直很忙没有找粮,也没来得及补比赛不敢产粮,连组织都是最近才找到的。但是看着圈子里热度越来越高很多好文笔的太太越来越多我也很开心,但是也很担忧。

我真的不希望他们的粉丝变成DJGJ那样,讲真的,每次看到KL发对方相关DJGJ在下面一个劲的刷和微博内容无关的评论就觉得很搞笑,后来又有些悲哀

不希望他们变成那样。

真的。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去码《沉浮》,今晚更第三章。更文的时候会把这篇的tag删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