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日常秀恩爱

哈哈哈,我又来撒狗粮了,最近圈里的一个妹子,,,,具体是谁她自己看了就清楚哈,我就不说了,和准她家小猪的小暧昧勾起了老夫那沉寂已久的少女心😂😂😂,回想了一下还是妹子的我和那些单纯的小美好(表脸)。
我家少爷是我初中同桌(咳咳,看过前面的都知道)哎呀,回想当初一失足成千古恨就一个座位就把自己给搭上了😂😂😂,我初中的时候喜欢化学讨厌物理,喜欢历史政治讨厌地理生物,而我家那个二货正好跟我相反。。。接着故事的情节就发展成了每天我都会写两份化学历史政治作业,某人会写两份物理生物地理作业,就这样蒙混过关了2年多的时间😂😂😂也不知道老师到底有没有发现,但我估计是没有,毕竟有的时候我俩都分不清到底是谁写的,没有刻意模仿过,但是字就是很像,这就导致了我现在写的字我自己都嫌弃,咳咳!跑题了,我初二的时候家里发生一些我无法承受的事情,整个人就消沉堕落了,我记得当时一整个学期的语文练习册我都没有写,为什么是语文?因为某人是语文课代表😂😂😂,到了学期末老师突然说要上课自己查作业,我就慌了,用我后来的话说某人当时就是自带光环,在我一脸懵逼的时候,在他的作业上改成了我的名字,在我白到连名字都没写的作业上大笔一挥这下XXX三个字,最后的结果就是我没事,他被老师重重的打了好几棍子,整个手心都肿了,他忍着疼痛还在逗我笑的模样很滑稽我却一点也笑不出来,许多话堵在嗓子里也说不出来,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自习课上放着那么多同学的面抓着他的胳膊走出教室带他去水管上冲凉水,只是想着让他可以没有那么疼,在水流出来的那一刻他“嘶”了一下我的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我说:“你是不是傻,不知道挨板子很疼嘛!为什么要换作业,明明是我自己犯的错,不需要你替我承担什么”(很恶俗的剧情对不对,我也这么觉得😂😂😂)我哭了,他却笑了说:“你犯的错可我是从犯啊,打我也是一样啊,好啦别哭啦很丑诶”而我很没出息的哭的更凶,那是我第一次在他怀里流泪,那也是我第一次对除了哥哥以外的男生敞开心扉,后来他还说了很多我都忘了(坐在我身边的某个二货看到我输入忘了这两个字的表情简直精彩😂😂😂)只记得一句“知道很疼所以才应该是我来挨打啊,不然你怎么办”我们家小哥哥一直嘴笨能说出这么句话来真的值得鼓励😂😂😂👏👏👏,初三的那个寒假,哥哥去参加比赛了,妈妈在上班(医院里有大夜班)保姆阿姨有事请假了,晚上我一个人在家,就跟闺蜜还有闺蜜的男票以及他在我们的小群里闲聊,我只是飘了一句“哎呀家里酸奶没了,突然好想喝,明天一定记得去买”我也没有放在心上,过了大概一个小时他给我打电话让我到大门口来一下,我家小区保安把他拦住了,当时我就一脸懵逼了大半夜的(大概11点半了吧)他在我家小区门口干嘛,换了鞋子披上外套跑出门,只见一人一车(变速车)在那里,那个人手里还提了一袋东西,我问他来干嘛,他笑着说“小祖宗以后想吃什么东西早说好不好,这大半夜的我跑了好多家店才找到这点酸奶”大冬天的(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他就穿了一件大衣而且还没带手套,看得出来是急急忙忙就出门了,看到他冻得瑟瑟发抖的样子我又不争气的红了眼,扑进他的怀里觉得好像只要这样他就不会冷了(某人也是这么说的),后来我带他去我家取暖,还给他拿了我哥的衣服,那是他第一次去我家,第一次穿我哥的衣服,现在抬头看一眼穿着居家服在我家到处乱窜的某人,真的是扶额无语了,现在我们家的客房成了他的专属,我哥的衣柜里已经分不清到底是他俩谁的了(真的不怪我站他和我哥的cp),我妈宠起他来仿佛我就是捡来的😭😭😭,当然这都是后话,初中的那三年我们就那样守护着彼此心里的这点小感动,小暧昧,小美好,后来中考完了,有一天晚上他约我出去玩,我也就跟平时一样去了,最后我们散步他送我回家,到家门口给了我一个本子,让我好好看,我回到我是翻来那本现在被我锁在保险柜里的本子,很厚,第一页是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偷拍我的一张相片,是我在过马路,旁边写着一段话“希望以后她过马路的时候有我牵着她的手”那个本子记录了从他喜欢我一来我们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也可以说是我这三年来的成长与变化,还有就是那些他想说但又没说出口的话,在看完整本的时候我已经满面泪痕了,给他打电话说想见他,他让我出门,开门分那一刻我真的是惊呆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换的正装,从哪弄来的玫瑰,不过那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在一起走过来这多年,看看现在在厨房里给我做果汁的他,真的好幸福,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伏笔,只为遇见那刚好的你。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