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我们的freestyle——国体二代的直播(邱嘉月篇)

咳咳!看的到嘛?诶?怎么没有声音,等一下啊。。。。。。好了,大家好我是月月。
嘉月是在舞蹈房吗?对啊!我现在在澳大利亚我们租的这个排练的场地,趁休息给大家直播一下。蜜汁角度?哈哈!我现在压着腿呢,一条腿在杠上,所以这个角度。。。哈哈。每天都这样吗?和人聊天的时候也压?对啊,芭蕾少女的日常,每天和哥哥姐姐他们群聊的时候都是压着腿的,竹子哥说和我在一起一定不能有什么可以靠的东西比如是墙啊什么的,因为我一会腿就上墙上去了。景喻哥打算订婚知道嘛?知道啊!景喻哥现在都恨不得昭告天下了,奥对,孙逸淼采访的时候说了。当天晚上我们就被景喻哥和鑫鑫哥两个人酸掉牙了。哈哈哈。有看孙逸淼比赛嘛?有啊因为有时差然后也没有每一场都看,毕竟相信他,他实力摆在那里,杨叔和park叔强大的基因,还有我男神的指导,他要是再游不好。。。他就真的是孺子不可教也啦!男神是谁?奥!我男神包子叔啊,不对应该说是上一代游泳队,对了跟你们说我长这么大最丢脸的事情就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第一次见包子叔我竟然流口水,你们知道嘛这件事情他们笑了我十多年。哈哈哈,不过真的好丢人,弄得小麦叔有一段时间都不让我见包子叔,哈哈哈,不过后来好了,他也知道我不止喜欢包子叔了。乒乓队的颜值也不低啊?是不低想当年科叔龙叔他们也是国民老公来着,不过可能是应了圆圆姑姑那句话吧!看厌了!哈哈,我在拉仇恨?没有啊,只是陈述事实,毕竟从小长在胖球队。新一代里面绝的谁可以用男神两个字?他们。。。有吗?男神,谁?孙逸淼?他还男神,他水里泡着吧,什么190大长腿?我杨叔还199呢,若水也是大长腿啊,要是真的让挑一个的话。。。轩墨哥吧,科叔龙叔基因强大,加上棋院翩翩公子的气质应该可以叫男神吧!说一下爸爸们吧?我爸啊那俩老头日常搞事情啊!你说都这么大年纪了,我邱爸刚才还让我小朱姑姑给了落落两个鸡蛋灌饼呢,好心疼,玘哥还那么日天日地嘛?还哥那,都是叔叔辈的人了,我玘爸现在还好吧,不是说什么国胖第一代日天日地是我玘爸,第二代是继科叔,第三代是张景喻嘛,我爸老了。落落有来看演出嘛?没有我家落落封闭训练了,国胖压力大啊,她又是打削球的非主流打发压力更大了,超心疼她。回国后回去探班嘛?会啊,我回国以后就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假期了应该回去国胖照顾她吧,她那么粗心的一个人怎么能放心。现在怎么办?我以帮景喻哥搞定我爸和博叔为条件让他帮我照顾着,顺便帮落落抢饭,哈哈哈,我机智吧。落落是个浪漫的人嘛?还好吧!毕竟昕叔当年号称国乒第一苏,她怎么也要继承点。对了我跟你们说继科叔家不是三个儿子嘛。继科叔的女儿梦就破灭了,然后我们这些女孩子每次见到继科叔都会被引诱着叫爸爸,哈哈哈,这都是继科叔的杰作,我,艾琳姐,若水,翩如,思毓,为什么不叫若水姐姐?额。一般不叫除非有事求她,毕竟若水看起来那么女神实际上女汉子一个。什么事求她?比如要几张我男神的私家照片啊。。。哈哈哈。若水打篮球可以挑了景言景喻两兄弟,是真的嘛?按实际来说应该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景言哥上的话若水舍不舍得还不好说。月月有和学乐器的哥哥姐姐们合作过嘛?目前还没有,但是计划着和竹子哥还有艾琳姐合作一把,把芭蕾和中国传统乐器结合一下,把中国元素融入芭蕾,把中国元素通过中西合璧的方式展现给世界,鑫鑫哥和御晨的话他俩一个大提琴一个钢琴以后有时间的话合作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我们都有过。翩如知道象棋有多少个子了嘛?应该是知道了吧,翩如那么聪明,说一说柯弈竹,我竹子哥啊,他真的是每天为我们操碎了心啊,哈哈,没有啦竹子哥是比较细心很义气很温柔的一个人,竹子哥和三水在一起了吗?他俩。。。经常一起吃鸡蛋灌饼,好啦说正经的他俩怎么可能在一起,我竹子哥跟轩墨哥应氏杯上那场表白还不轰动嘛,我科叔拿着球拍追杀了他好几个月,对了跟你们透露个消息三水刚刚求婚我艾琳姐成功,哈哈,最近是集体求婚嘛?算是吧!可能是被景喻刺激了,三水说的是带三块金牌回来做聘礼的,我一会要去看他比赛的,哥哥姐姐被求婚了月月有期待嘛?⊙∀⊙!这个。。。我还小我还小,再说了我爸最近好不容易放过落落我们还是先消停两天吧!期待月月的演出。好的谢谢,我一定好好跳,话说这可能是你们最后一次见我跳双人了,为什么?落落呗,虽然她表面看起来不在乎但我知道她是不舒服的,她这么为了我,我也要考虑她的感受不是,好了好了说了这么多了,改天再聊吧,我要去看三水比赛了。拜拜ノBye~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