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日常秀恩爱😜😜😜

今天跟我家少爷去参加初中同学会,还是第一次明目张胆挽着他的胳膊出现在初中班主任年前(嘻嘻,好不要脸)今天是我们毕业之后人聚会最全的一次,同学们都在,老师们都在,班长说:“我们班这么多人当时上学的时候偷偷谈恋爱的不少,有老师知道的不知道的,低调的也好高调的也好,可大家现在看看现在还依旧甜蜜的就只有咱们这两位(我和我家少爷)你们说今天咱们大家伙好不容易聚一块了,能轻易放过他俩嘛!我做主啊给他俩个机会,女生呢就是娘家人,男生你就是婆家人,让他俩呢当着婆家人和娘家人的面表表决心”在一遍起哄中某人被推上台,“谢谢大家的祝福,那今天我就跟丫头的娘家人表表忠心,第一次见到丫头就觉得,哇,怎么会有这么明朗的姑娘,当然当时她还没注意到我,我当时也没想到这个姑娘会是我以后想要用一生去守护的人,后来她家出了变故大家也都知道,那段时间她就像变了一个人,好多的同学当时也不愿意接近她,当时我的感受就是那么明媚的姑娘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当时我是她的同桌,在看到她上课时握笔都在发抖的手的时候我发现我心里不仅仅是诧异,更多的是心疼,当时我就有一个念头当初的她那么美好,现在却像是折翼的天使,既然她当初的光芒于我无关,那么现在我可不可以让她再一次的飞翔的理由里有我,哇,当我为了这个念头而付诸行动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未来即使再苦我也逃不掉了,索性我的姑娘她够勇敢够坚强,她没让我的努力白费,大家都说她现在的幸福是我给的,其实大家不知道最幸福的人是我,因为有她在身边,因为随时可以牵到她的手才让我可以劈山拦海尚有余力,才让我觉得自己可以无所畏惧”
唔当时我已经在下面哭的像一个傻子,轮到我的时候真的完全泣不成声,我都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就记得后面我说“我不想说什么永远,因为永远太远,我能许给你的只有我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只知道我想和你分享现在的微笑与泪水”
感觉我们两个好像搞哭了一大片同学,我看见我们几个女老师也在偷偷抹眼泪,从小最宠我的政治老师(我叫他老杨头),揽着我和某人对他说:“这是我最得意的学生,记住你今天说的话,不然的话我的钢尺可伺候好了(从小我们班最怕的就是老杨头的钢尺,当然除了我)”
感觉今天的我好幸福(其实每一天都很幸福啦)时光荏苒这么多年过去了,再聚首我们还都一如往昔,还可以肆无忌惮的谈天说地,还可以抱着埋头痛苦,还可以哈哈大笑不问原因,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