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写给我最爱的哥哥

要从何说起呢?从0点起我亲爱的哥哥就20岁了呢!你比我早两年来到这个世界,也总是比我早两年品尝这世间百态,上小学你会偷偷给我带零食,上初中你会帮我写作业,上高中你会帮我补课,就连我即将步入的大学你也帮我提前探好路,告诉我这未来的路上会有哪些风风雨雨,又有哪些玫瑰芬芳,感谢哥哥为我做的这一切,但我更感谢哥哥只是宠我但没有溺爱我,你告诉我只是我前方道路坎坷要小心,但你会让我做一个能够披荆斩棘的姑娘,告诉我雨后会有彩虹,但会让我经历风雨的洗礼。有人会说我很优秀,我会说因为我有一个更优秀的哥哥。
在我的生命里有最重要的两个男生一个是小H,一个就是哥哥。一个陪我长大,一个教我长大;一个为我探明前方的路,一个陪我走过这漫漫征途。我是怎样的幸运才有你们,才可以做你们爱的那个姑娘,小H一直说我有哥哥是我无与伦比的幸福,这种幸福是他都给不了的
,哥你知道吗你那天灌醉小H当然你也醉了时说的话我都听见咯,我那么骄傲的哥哥竟然也可以那么卑微的说话,说实话我真的很心疼,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为了一个从小让你操心到大的妹妹。哥,谢谢你!我这么说你又要骂我傻了,但我还是要说,哥,我最爱的男生就是你,小H都没你重要,我要赖你一辈子。
人们谈起我们都会说兄妹俩真的争气,都那么优秀,那么坚强,但和哥哥比起来我那哪叫坚强,一边要顾着自己的学业,一边要冷静的帮妈妈分析利弊,一边还要安抚我这个不懂事的小丫头,那时你也就不过刚高中而已,哥,你知道吗?现在那个整天赖在你怀里的小丫头长大了,可以和哥哥一起担起这个家,一起守护这个家,你也可以轻松一点了。
现在的我坐在屋里的玻璃窗前,看着你高大而潇洒的身影和与兄弟们把酒言欢的英姿写下这段话,心里是满满的自豪与骄傲,这么优秀的男孩子是我的哥哥,是那个儿时用稚嫩的嗓音给我讲故事的哥哥,是那个背着我四处游荡安抚我的不安的哥哥,那个把自己烫伤多次只为了给我做饭的哥哥,那个一直宠着我的哥哥!
哥,20岁生日快乐;哥,我爱你。
                                                                 7月11日夜
                                               那个要缠哥哥一辈子的小丫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