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旋转木马最孤单

旋转木马最孤单

一圈一圈的旋转,一次一次的回到原点,童话里旋转木马的浪漫真的存在吗?旋转木马听起来那么温暖,那么甜蜜,可是知道吗?它其实很残忍,很孤单。

两只木马彼此相望却终不相遇,明明那样近却永远触碰不到,明明你就在眼前,而我却只能痴痴地望着你的背影,继科和他的姑娘就像是两只木马,在都变成耀眼的星星之前两个人还可以相依取暖,一旦那样光彩夺目以后就要在自己的轨道里各自旋转这,即使只是咫尺,也许耗尽的就是一生。

继科和小枣是队友,是朋友,是搭档,是彼此欣赏的运动员,可终究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的缘分,又也许是命中注定,注定“我再牵不到你的手”

继科:“我最亲爱的姑娘,本以为只要我成长的足够强大,就可以为你护住这前路的风风雨雨,本以为只要我的光芒足够夺目,就可以与你一起接受这个世界的祝福,是我错了吗?我们看似未来可期,可我知道,我们已经无法在相依相偎,不再牵手的原因从来的不是不爱,只是那段已不再遥远的距离我们都没了去跨越的勇气与权力,我已不再是那个鲜衣怒马,狂放不羁的少年郎,这一路走来我赢了无数场球,无数的奖牌,无数的荣耀与掌声,可我终究是输了你,龙队和大蟒都问我后悔吗?当然,因为你是我想用一生去守护的美好,但如果时光倒流,一切可以重来,我想我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因为我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大腕,我不能那么自私,我必须要背着我的责任在我的轨道里不停地旋转,小猪,对不起,我爱你。”

小枣:“大腕,你看见了吗?我又错过了吉·盖斯特杯;大腕,你看见了吗?我连世界第二都守不住了,小朱已经把我超越了,他们都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不断进步,与你的差距越来越小,可我知道,我也许只能永远的望着你的背影,就算是2020年我会如愿以偿,我也无法和你携手傲视这人世间了,你已经是我无法企及的高度,就算是大满贯的刘小枣,也不能和张大腕携手并肩了,车车问我后不后悔放手让你走,我说有时候会吧,当我一个人加练到半夜的时候,在我输了球眼泪只能往心里流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扑倒你的怀里大哭一场,可我看见不管是球迷也好,教练也罢他们说起大腕的时候不经意上扬的嘴角时,又会觉得当年我们的勇气是值得的,张大腕有张大腕的轨迹,刘小枣也会有她必须坚持旋转的轨道,大腕,就这样吧!在我可以看得到的地方,哪怕我再也无法跟你撒娇,再也无法占有你的怀抱,就让我这样看着你,大腕,你一定要幸福,因为我会幸福着你的幸福”

爱的他或她就在眼前,但而你却只能和他平行旋转,哪怕地老天荒也再也找不到交点,在命运的转轮上张大腕和刘小枣都是两只孤独的旋转木马,那么美好,又都那么孤独。

心上人是眼前人,而眼前人却再也触碰不到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