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风自南

有感而发写点什么

许愿成都,期待我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有好的发挥,最最期待的当然还是看到科龙的双打称王,再看到科龙大战,期待继科的王者归来,以战神的姿态击碎这漫天的流言蜚语,当然同样期待的还有我们的小枣,我们的枣总,诗雯加油期待你,一如往昔,大家都加油!

还有就是国乒改制,没有总教练和主教练了,刘总也成了乒协副主任,算是升官了吧,可是这样就离开了刘总爱的一线了,还有孔指导也可能会离开,这大概就是双子星了吧!同时横空出世,又同时转身离去,国乒的第一代双子星就这样和我们告别了,原来杜塞尔多夫就是最后的舞台了吗?孔指被急召回国,刘总替他完成最后一场的场外,原来最后的告别竟然是杜塞,说好的一起许愿东京呢,很幸运虽然错过了孔刘出世时的绝代风华,但没有错过他们在场外的睿智,没有错过孔指淡定自若的脸庞,没有错过刘总高举的小拳拳,虽然错过了第一代双子星的风华正茂,但我见证了第二代双子星,甚至说是更优秀的双子星的冉冉升起,最后的最后再叫一声刘总,再叫一声孔指导,有你们是国乒之幸,是中国体育之幸,愿未来一切顺遂,岁月安好,愿国乒不败,国乒长虹。


评论(11)

热度(20)